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交通局志愿服务助力“五星”支部创建——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市交通局志愿服务助力“五星”支部创建——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络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5月5日上午,交通局机关党委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络培训班,局属各单位党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国内知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家授课,从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发与计划、如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组织创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志愿服务促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作为志愿服务工作者、志愿服务组织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与时俱进、打造特色亮点,扛起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激发创建“五星”支部的积极性,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推进“五星”支部建设走深走实。

培训会上,为引导大家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由市交通运输机关党委李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大家对提高职业道德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理论武装和自身修养,积极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