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局机关党委组织领学。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靖同志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与会党员观看《听,雷锋的故事》视频,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同时安排周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随后播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誉同志接受电视台采访的讲话,学习2023交通工作会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精神,锚定保八争九目标,坚持“四个极限”求突破,发扬“四敢”精神创新局,聚力“一抓两提三突破”,加快实施交通“十大工程”,奋力当好“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的“开路先锋”。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知识测试,通过答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及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要点》测试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表率作用,永远发扬“螺丝钉”精神,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