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当文明市民”网络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争创“五星支部”---交通局积极参加“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当文明市民”网络签名活动

 

 

518日,根据市文明办安排,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让做文明人和建文明城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根据《南阳市2023年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交通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参加“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当文明市民”网络签名活动。局机关各支部及系统内各级文明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在手机上转发了“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当文明市民”倡议书,并郑重地在活动界面签下自己的名字。还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呼吁每个南阳人都行动起来,用文明为大美南阳增添幸福的底色,助力系统“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