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要闻

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镇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2日,镇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


     课上,王勇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重要历史意义,可以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及世界文明发展史的角度加以理解。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角度看,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刚刚庆祝了百年华诞,实现了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居安思危、踔厉奋发的重要会议。

     授课中,王勇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体会,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阐述新观点、新理论、新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思路,在所学所思所悟中筑牢信仰之魂;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讲专题党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发展所需,是该县交通运输系统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始终保持“拼”的勇气、“闯”的劲头、“干”的作风,牢牢把握交通运输发展新机遇,有效破解制约交通运输发展难题,全力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坚守工程建设质量底线,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水平,团结协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争先创优,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实绩实效,以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聆听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局长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切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既是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理论大宣讲,更是一次推进交通运输工作跨越发展的再动员。大家将把这次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如花似玉、锦绣镇平”贡献交通智慧与力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