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通要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公务员省考“暖心助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6日至3月17日,河南省202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南阳考区笔试在我市中心城区各考点举行,为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考生,让更多考生了解南阳、关注南阳,感受南阳山水之秀、文化之重和康养之乐,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宛工作,市委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各行业积极开展“暖心助考”活动。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立即行动,该中心主任袁占锋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设计了暖心助考车贴。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向中心城区出租汽车行业全体经营者和驾驶员发出了“暖心助考”号召和倡议,广大经营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300余台出租车报名参与了爱心活动。志愿参与活动的车辆统一张贴“暖心助考”车贴,悬挂黄丝带。考试期间,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免费乘坐志愿服务出租车,保障考生便利出行、顺利赴考。

图片


图片


     此次暖心助考活动中,各公司和志愿车辆采取流动巡游、考点定点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17日,志愿车辆共免费接送考生103人次,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既方便了广大考生出行,又弘扬了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风尚,树立了道路运输行业热心奉献、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为广大考生献出了南阳交通人的一份力量、一份爱心。

图片


     下一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广泛开展出租汽车行业讲文明、树新风、服务大提升活动,为市民提供文明优质出行服务,展现行业优良形象,助力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