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要闻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3月8日,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第六届“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表彰大会。

 

图片

     会上,该局办公室主任闫森宣读了活动方案和评选要求,明确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干部职工公正投票,评选出文明股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各3个。局党组成员朱炳洋现场宣布表彰决定,并对获奖股室和职工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齐心合力巩固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随后,局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股室"评选表彰活动,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优化了服务质量,提升了能力素质,推动了业务工作,塑造公正、文明、创新的交通运输工作者良好形象,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