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要闻

​宛城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学雷锋”服务人民 “志愿行”爱暖春运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宛城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赴汽车客运站、公交车站、城区主要交通路口,结合春运工作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春运还在继续,志愿者们在汽车客运站有条不紊、热情主动地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过往旅客提供候车引导、出行咨询、行李搬运等春运志愿服务,帮助乘客安全快捷进出车站。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通过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发展添砖加瓦,彰显交通志愿者风采,努力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

图片



     针对春运客流量大的特点,志愿者们在辖区客运站发放文明出行手册,宣传文明驾驶、文明乘车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志愿者们利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通过规范的动作,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耐心引导行人遵守信号、有序通行。

图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中心志愿者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也为春运保障服务增加了一抹青春色彩。宛城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图片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