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要闻

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坚持以质取胜 提高检测水平 南阳交通运输 2024-01-12 18:06 发表于河南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组组长蒋玲玲一行莅临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路达试验检测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段小辉及检测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


     评审组通过看、问、查、考、评等多种形式对路达试验检测公司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现场抽取了水泥、钢筋、混凝土等13项25个检测参数进行现场操作考核,仔细查阅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仪器设备档案、设备使用记录、仪器设备检定资料、内部审核和管理记录以及人员档案等资料,并对人员能力、仪器设备、环境设施、标准物质及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用性进行了严格审查。

图片


     在检查指导工作会上,路达试验检测公司副经理范会民就试验检测公司现状、本次检查工作准备情况、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评审组充分肯定了检验公司检验检测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认为检验公司有明确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按要求建立了较为完整的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合理,专业技术人员和仪器设备配备合理、试验室环境设施能够满足要求,检测结果控制严格,能够满足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的要求。

     下一步,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路达试验检测公司将以此次评审检查工作为契机,始终以“精心检测强化技术服务,精准服务严格质量标准”为初心,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体系运行,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技术能力,为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专业保障。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