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要闻

桐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五星”支部创建暨内网和数字化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5日,桐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五星”支部创建暨内网和数字化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岳保印,局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李娜,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曾诚分别作工作安排,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以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岳保印对各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并对下一阶段创建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五星”支部的重要意义,精准研判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存在的短板弱项,高标准严要求,争当示范标杆。要树牢责任意识,高质高效抓好创建,要结合工作实际,丰富载体,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理清创建思路,精准发力,围绕特色强项,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创建任务,持续推动“五星”支部创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双向赋能,以实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内网和数字化档案建设工作以及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