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无感”审批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8月15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助推副中心崛起”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在营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能级方面工作情况,以及“无感”审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和亮点成效。 


市交通运输局在狠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构建“空水铁公”一体化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完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能级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创新推行“无感审批”系统,实现政务服务效能新提升。

     “无感”审批与电子证照联动,实现审批服务无感化,简化审批环节50%,减少手填审批材料,简化申请表单内容50%,实现了质的飞跃。“无感”审批与动态监管联动,实现行业监管精准化,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提供实时预警服务,促进交通运输全行业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无感”审批与信用评价联动,实现信用评价常态化,实现公路建设、道路运输、水运工程建设、水路运输、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从业企业和关键岗位从业人员信息归集全覆盖。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