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农村公路创建

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2023年桐柏县“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在桐柏县交通运输部门聚力建设交通强县,拼抢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刻,3月24日,桐柏县2023年“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金波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保印作工作安排,局二级主任科员刘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美丽乡村路创建工作是促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县农路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锚定工作重心,按照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继续开展美丽农村路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迅速动员,全面部署,明确责任措施,提高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以“四个极限”求突破,坚决保证2023年桐柏县“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要在新创建“美丽农村路”的同时,要对以往创建省、市、县级美丽农村公路路容路貌进行改造升级、提质上档,新创建“美丽农村路”要严格按照省、市“美丽农村路”创建方案,定思路、定方案,早谋划、早实施,压茬推进,在创建工作中优中选优,评审市级“美丽农村路”,选送申报省级“美丽农村路”,全力实现乡乡都是“四好农村路”示范乡,村村都有“美丽农村路”的建设目标,以实际行动全面唱响建设交通强县的最强音。


     全县各乡镇农村公路养护站站长以及农村公路养护所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