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

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精神,深入分析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预防和遏制对物流进行大量劝返问题的发生,11月19日,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南阳市副市长周华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罗岩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柴钧,市卫健体委副主任黑喜栓出席会议。


  会上,柴钧宣读了关于对货车劝返问题严重的县市区的处理决定;黑喜栓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明确货车通行政策和处置问责办法的通知;三个高速公路防疫查验卡点属地乡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当前我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周华锋强调: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交通运输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平稳的重要支撑,也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各级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两手硬,科学施策、精准发力,打通堵点、难点,坚决杜绝车辆滞留、物流不畅等问题发生。

  二是强化精准管控,严格落实各项举措。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三是聚焦关键环节,抓紧抓好保通保畅。要围绕“市内畅、市外通、经济活、社会安”的目标任务,聚焦物流畅通的重点领域、核心环节、瓶颈制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物流保通保畅的精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