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农村公路创建

卧龙区召开“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暨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南阳市交通局 阅读次数:


卧龙区召开

“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暨农村交通安全

宣传强基行动推进会

7月28日下午,卧龙区召开“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暨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推进会,通过对全“四好农村路”建设及农村交通安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四好农村路”迎检工作。区领导李炳东、区效能中心、区交通运输局以及15个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伟对“四好农村路”迎检考评工作和全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贵芬对上次省里暗访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交通工作的紧迫感。要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优化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加强配合,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从战略的高度扛起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的使命责任;用工匠的精神,将高标准贯穿“四好农村路”建设全过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四好农村路”检查工作。四是各部门、乡镇街道要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创新举措,迅速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专项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意识,确保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炳东在会上强调,一是农村公路作为农村重要的基础设施,对改善投资环境,增加农村劳动力就业具有显著优势,是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把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关键环节来抓,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着力破解资金难题,提高工程建设质量。二是全区上下要围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开展电影下乡或大篷车宣传、大喇叭宣传、宣传栏设置(更新)宣传、乡村组三级交通安全微信群宣传等活动,使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来确保全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卧龙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杨成   一审:李一燃    二审:姜克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 © 2018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7-61600326

纪委监察举报方式:电话:0377-61600792 举报邮箱:jtgljbxx@163.com 来访请到:南阳市滨河路东段2396号市交通运输局106室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50

访问统计: